崔健!!~一無所有~迷上崔健.是很久以前的事.國小?國中?高中?其實早已忘了.只知道它是大陸歌手.豪邁的嗓音.曾經伴我流浪系統傢俱~ "一無所有" ~如今聽來..特別有感覺.喜歡他的"一無所有".不管什麼時候聽來.都特別有韻味.(後來發現.阿景觀設計妹也唱過..真的都很棒.唱出流浪的意味..)好啦!!這就跟你走囉!!ㄏㄏㄏㄏㄏㄏ一無所有作詞:崔健 作曲:崔健我曾經問個建築設計不休 妳何時跟我走可妳卻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我要給妳我的追求 還有我的自由可妳卻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喔 妳何時跟我借貸走 喔 妳何時跟我走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那水在流可妳卻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為何妳總笑個沒夠 為何我總要追求難道在妳票貼面前我永遠 是一無所有喔 妳何時跟我走 喔 妳何時跟我走(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那水在流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那水在長灘島流)告訴妳我等了很久 告訴妳我最後的要求我要抓起妳的雙手 妳這就跟我走這時妳的手在顫抖 這時妳的淚在流莫非妳是吳哥窟正在告訴我 妳愛我一無所有喔 妳這就跟我走 喔 妳這就跟我走(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那水在流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那帛琉水在流)喔 妳這就跟我走 喔 妳這就跟我走喔 妳這就跟我走 喔 妳這就跟我走喔 妳這就跟我走 喔 妳這就跟我走禮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26gpdv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