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陽明山這是大家對陽明山的印象吧!一上山就聞到濃濃的硫磺味,柏油路旁錚錚的水流聲,綠辦公室出租油油的樹林和小草圍籬。這是中山路綠蔭成群,我們要在這坐260公車上山。陽明山上樹影扶疏,小道人家婚禮顧問,有說不出來的美。清晨特意拜訪小徑,那是佈滿青苔的石階,幾隻小貓正在啃食好心人送的飼料。一位信用貸款老奶奶緩緩的步下階梯,我輕聲的告訴老奶奶「請小心!」而我正仔細觀察路旁樹葉上的露珠。階梯盡頭是售屋網小屋,再轉角下階梯又是小屋,忽然聽到一聲呼喊。原來是剛剛那位老奶奶從家裡探頭來問我是不是迷路婚禮顧問了!老奶奶從年輕就住這裡,這環境真是好!再次拜訪其他的小徑,看到一棵滿佈枝枒的樹正迎著陽光微笑好房網著。遠望中山樓,那是許久未有人造訪的重地。黃昏的錫安堂充滿莊嚴的氣息!野菜餐廳前兩隻悠閒的狗,景觀設計陽明山許多人家都有養狗,除了當寵物外還可以看家。華岡~文藝之都~為某人特地造訪華岡華岡路上人家結婚的鞦韆正默默的等待主人歸來!這是文化大學教授的宿舍,鬱鬱蒼蒼的樹木後,滿載著華岡學子的思慕之情商務中心。超市的狗,他還不喜歡我幫他拍照!華岡學校很多,因為華岡藝校實在太遠了!我倒是跟拉著兩隻小狗的室內設計女生聊天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26gpdv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