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那麼喜歡把生活填得滿滿的紫鈴藤開花了很可愛很漂亮吧!我喜歡seo看花為花拍照只是那天一位鄰居看我坐在休閒桌旁大概覺得我一付無所事結婚西裝事的樣子便一個勁兒地告訴我哪兒可以去游泳哪兒有不錯的各式各樣的課酒店兼職可以上我點頭說" 是  我知道那裡....... "但我沒有告訴他 其實代償我偶而也有上跳舞的課呢!重點是 我不是那麼喜歡把生活填得滿滿的像那買屋樣悠閒地坐著看花看樹 不用趕著做什麼 也不用去應付什麼對我而言這應襯衫該就是在天堂吧!當然能有同樣嗜好的人一起是更好不過沒有也無須勉強信用貸款像現在 星期日的下午沒有特別要做什麼可能看看喜歡的VCD或與小星星玩宜蘭民宿(我會把她帶回家住兩天)偶而外出兜風逛街但我更喜歡坐在花園裡欣賞這房屋買賣些植物們看著他們一天一天小小的變化著這種樂趣大概只有我自己能體會se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26gpdv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